2012年8月3日星期五

人生


最近真的忙得我喘一口气都没有时间,我开始对设计厌倦,开始讨厌设计,3个人竟然要做5个人的东西,公司又不请人~真是他妈的傻B~!!

上班时间从原本的10点至6点我竟让每天都忙到10点多晚上,除了吃喝拉撒,基本上都是在做设计,跟顾客沟通~隔壁的死八婆Senior还来惹我,跟我吵架,真是干她妈的~!!

我终于忍不住去找我上司诉苦,跟他说我应该明年因该会辞职,跟他说我宁愿把时间花在我认为值得的事情上,也不愿浪费在设计师这个职位上,我跟他讨论了很多事情,问他我可以转去做公司的销售员之类的,他也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,我需要去过滤消化~!!

今天跟Melisa, eric, bear, yang yiaw, jing cong, sabby出去了一天,玩得很开心,抱歉拉今天,我没有不开心啦~我只是在想我人生的路要怎么走~!!

人生因该要像彩虹一样,每个颜色代表不同的人生阶段,我们要一一去摸索,尝试~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