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

母亲节

她,打从怀孕开始,就注定了为我们付出她的一生。
她,怀孕十个月,带给我们生命。
她,每样东西都为我们着想。
她,永远会站在我们的那边支持我们。
她,不管你做错什么,她都会原谅你。
她,不管多辛苦都会把你抚养长大。
她,不管你遇到什么危险,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保护你,甚至牺牲她的性命。
这就是我们的母亲!!

从我出生那一天开始,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。

总是第一个记得我生日的人,给我买礼物,蛋糕。

无论多伤心,脸上总是挂着笑容。

虽然离婚了,但从不抱怨。

陪我过了一个又一个生日。

无论多辛苦,总是让我们过好的生活,从不抱怨工作多么地累。

“妈咪,谢谢你给我的一切。谢谢你包容我,体谅我,我承诺我会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,带给你幸福。”

谢谢你陪我过了二十三年的人生。

母亲节快乐~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